诉酒

没的说了,先淡圈。

© 诉酒
Powered by LOFTER

【金光小段子】鸟皮肤是什么我不造(つд⊂)

一天之内,世界好像就剩下一个孤零零的我
来自对鸟皮肤的怨念←_←

【琉璃树】
默苍离:千算万算,不如天算。天,你想证明我赢不了你吗?一次又一次,我不在乎多败你一次!
杏花君:苍离啊~别玩了,开饭啦!
默苍离:安静,吾在刷本。
杏花君:……哦。

【还珠楼】
凤蝶:主人,西剑流那边传来消息,说赤羽……(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)
神蛊温皇:男人,是受不起挑衅的生物。(变身任飘渺)风满楼,卷黄沙。舞剑春秋,名震天下。
凤蝶:(主人居然会出门!)主人,你要去哪?
任飘渺:网易公司。

【海境】
欲星移:唉,臣真是做人失败。
鳞王:我以为,师相对鸟这种生物应该没什么好感才是。
欲星移:让王开心,也是臣的责任啊。

【苗疆】
XXXX时至运来,获得了特典皮肤【金鸾鹤羽】!真是羡煞旁人!
北竞王:小王一向很有耐性╭(╯^╰)╮
XXXX时至运来,获得了特典皮肤【金鸾鹤羽】!真是羡煞旁人!
北竞王:小王很有耐性!(︶︿︶)
XXXX时至运来,获得了特典皮肤【金鸾鹤羽】!真是羡煞旁人!
北竞王:小,小王一向很有耐性……
XXXX时至运来,获得了特典皮肤【金鸾鹤羽】!真是羡煞旁人!
北竞王:小王……小王QAQ很,很有……
千雪:王叔不哭,到19号呢。
北竞王:嗯QAQ

【墨家】
凰后: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。
玄之玄:你怀疑我?
凰后:我有理由怀疑你们任何一个人。
欲星移:包括你,也不一定全然无辜。
铁骕求衣:别争了,或许那个人的目的,就是让我们为了区区一个皮肤而互相猜忌。
(于是,老大卒)
众人表示:谁让他看起来最红。

【魔世】
公子开明:一管体力就出,太幸运太侥幸太走运了~
雁王:你……
公子开明:嗯嗯,嗯嗯嗯,这皮肤也不怎么样嘛
雁王:你……
公子开明:我?我还是噶意觉醒之前的秃头鸟。
雁王:你……
公子开明:落翅仔你觉得呢?……哦派系,我忘了你还没刷出来,加油~
雁王:你听说过断云石吗?
(公子开明,卒)

【正气山庄】
藏镜人:不应该啊!!!!!!!
史艳文:小弟,小弟,我们有话好好说……
小空:没什么可说的,史家人的亲情,天下间最悲哀的笑话!
史艳文:仗义,爹亲对不住你!QAQ
俏如来:爹亲,为什么你从没告知我,做你的儿子,这么难,这么难啊!
史艳文:精忠,你听我解释……
雪山银燕:一把就出鸟皮肤,你算什么父亲?你对你的儿子尽了什么责任?你可曾让我们享受过一天的天伦之乐?!
史艳文:啊!这是艳文对你们的亏欠QAQ
藏镜人:史狗子,你给我西来!!!!!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1 )
TOP